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京沪高铁 > 京沪高铁消息

京沪高铁3日游起价1200元 含往返程车票2晚住宿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21日02:56
  本报讯 (记者李媚玲)随着京沪高铁即将于6月底正式开通,加上暑期旅游旺季临近,高铁旅游迅速升温。携程、艺龙以及中青旅等抢先推出国内首批高铁旅游产品,3日游起价都在1200元左右。昨天,携程旅行网宣布,京沪高铁游系列产品已经上线。

  “估计京沪高铁正式运营后,会成为今年暑期市场一大热点。”携程旅游业务部副总经理陈彦伊昨天表示,京沪高铁往返的旅游产品已经有几十条之多,以自由行为主,但也为适合参团的客人开发了半自助、团队游产品,比如北京常规团与暑期亲子团、华东连游团等。

  以上海到北京、北京到上海的高铁自由行为例,3日游起价都在1200元左右,包括往返程高铁火车票和2晚住宿,可以自选两地的一千多家酒店,形成不同的报价。京沪高铁沿线的上海、北京、天津、南京、济南、沧州、蚌埠7个城市已组建了“京沪高铁城市旅游联盟”。

  作者:李媚玲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