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本周将对总裁候选人进行面试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21日06:56
  新华网华盛顿6月20日电(记者蒋旭峰 刘丽娜)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0日宣布,该组织本周将对墨西哥中央银行行长阿古斯丁·卡斯滕斯和法国财政部长克里斯蒂娜·拉加德进行担任基金组织总裁的面试。

  总部位于华盛顿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当日发表声明说,由24位执董组成的执行董事会21日将对卡斯滕斯进行面试,23日将对拉加德进行面试。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执行董事会13日宣布,卡斯滕斯和拉加德两位候选人将最终竞争新一任基金组织总裁的职位。

  该声明表示,两位候选人在接受执行董事会面试的过程中,将会陈述对基金组织和各成员国面临主要政策议题的观点;执行董事会预定28日举行会议,对两位候选人的强项进行商讨,力争在预定的本月30日之前完成新总裁的遴选。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指出,执行董事会希望通过在执董会议上达成共识的方式选出新总裁,否则将会通过投票的方式来选出新总裁。

  自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因涉嫌性侵犯在美国纽约被捕并于5月18日宣布辞职后,关于该组织新总裁人选的争夺成为国际热点话题。

  作者:蒋旭峰 刘丽娜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