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客机迫降 > 俄罗斯客机迫降消息

俄罗斯客机迫降事故已致44人死亡 遗骸遍布现场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6月21日09:37

  环球网记者李亮报道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卡累利阿共和国6月20日发生的图-134客机迫降事故目前已造成44人死亡。

  法新社6月21日报道称,俄罗斯媒体20日援引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的消息称,一架图-134飞机于莫斯科时间20日22时30分从莫斯科达莫杰多沃机场起飞,在距离目的地卡累利阿共和国首府彼得罗扎沃茨克机场两公里的公路上强行降落,造成约40人死亡。8位幸存者已送医就诊,其中几位伤势严重。21日,俄罗斯媒体报道称,死亡人数已升至44人。

  据该部一位官员介绍,这架飞机上搭载着43名乘客及5名机组人员。它试图迫降,结果却堕毁并着火。

  报道还援引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的报道称,一位俄航空界消息人士透露,在事发现场,遇难者的遗体遍布于高速路上,而飞机堕毁地点离民居非常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