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东北非爆发示威潮 > 2011中东北非示威潮消息

律师称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患癌症 无法出庭受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1日11:16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英国媒体20日报道,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的辩护律师迪普(Farid el-Deeb)引述一项体检报告称,穆巴拉克被查出身患癌症。

  迪普说:“穆巴拉克身患癌症,体检报告里有这项内容。”

  据报道,此项报告旨在评估穆巴拉克身体状况是否适合出庭受审。根据埃及政府公布的病情调查报告,病重的穆巴拉克随时可能“心跳骤停”,以致无法离开红海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医院,到开罗受审。

  今年1月,埃及爆发大规模反政府示威,执政30年的穆巴拉克于2月辞去总统一职。他被控下令武力对待反对派抗议者和滥用权力等罪名。

  不过,首次接受司法质询时,穆巴拉克感到心脏不适,后来被拘押在沙姆沙伊赫医院。按照计划,他应于今年8月3日出庭受审。

  他的两个儿子的审判定也于8月3日在开罗刑事法庭开庭。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