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内蒙古警方近一年来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1160起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1年06月21日11:35
  新华社呼和浩特6月21日电(记者 于嘉、汤计)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禁毒总队日前通报,去年6月至今年5月,内蒙古警方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1160起,抓获涉毒嫌疑人1400人次,缴获海洛因6.75千克、鸦片14.88千克、冰毒及其片剂16.57千克、氯胺酮0.99千克等。

  据介绍,去年6月以来,经内蒙古公安厅审批确定的公安厅目标案件19起,经公安部批准确定的公安部目标案件7起。内蒙古各级禁毒部门明确打击重点、拓宽信息渠道、强化案件的经营意识,侦破了一批毒品大案。截至目前,内蒙古警方已破获自治区公安厅目标案件12起,破获公安部目标案件2起。

  同时,内蒙古不断加强与周边省区市和重点毒源地的侦查协作,全区各警种、各部门也积极联动,破获了一批涉毒案件。从去年6月起,内蒙古与其他省区市核查线索、侦破涉毒案件24起,全区刑警及铁路等部门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610起。

  此外,内蒙古禁毒部门在边防、海关等部门的配合下,加大对俄罗斯和蒙古国出入境可疑涉毒人员的监控,逐步完善国际禁毒合作机制。今年5月22日,呼和浩特海关缉私局与内蒙古公安厅禁毒总队在二连浩特口岸成功破获一起跨境走私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冰毒22.1克、可卡因1.1克。

  作者:于嘉 汤计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