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贝卢斯科尼密友再陷官司 被疑曾帮贝氏招妓(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1日11:27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好友,著名经纪人莫拉左一被指破产欺诈,及曾帮贝氏招妓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好友,著名经纪人莫拉左一被指破产欺诈,及曾帮贝氏招妓

贝卢斯科尼本人也是官司缠身
贝卢斯科尼本人也是官司缠身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6月20日,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密友星探乐乐·莫拉(Lele Mora)因涉嫌破产欺诈被意大利警方逮捕。

  据报道,米兰检方指控56岁的莫拉通过去年已经宣布破产的管理公司挪用数百万欧元。已宣布个人破产的莫拉通过假发票等方式从LM管理公司挪用了850万欧元,并将钱转入一个瑞士银行的秘密账户内。

  报道指,作为总理的密友,莫拉还接受了来自贝卢斯科尼的300万欧元援助,避免他的公司破产。

  此外,莫拉还涉嫌与另外两人为贝卢斯科尼招妓,6月27日他的律师团将出席关于此案的初步听证会。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