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客机迫降 > 俄罗斯客机迫降消息

俄罗斯对客机迫降致重大伤亡事故展开调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1日14:45
俄罗斯对客机迫降导致重大伤亡事故展开调查
  6月21日凌晨,俄罗斯一架图-134客机在俄西北部的卡累利阿共和国强行降落,目前已造成44人遇难。该飞机于莫斯科时间22时30分从莫斯科达莫杰多沃机场起飞,于21日零时左右与地面失去联系。飞机在距目的地卡累利阿共和国首府彼得罗扎沃茨克机场两公里的公路上强行降落时,飞机与地面撞击导致起火燃烧,机身严重损毁。图为图-134客机残骸。(视频截图)

  中新网莫斯科6月21日电(记者 田冰)俄罗斯一架图-134客机20日深夜在俄西北部的卡累利阿共和国首府彼得罗扎沃茨克附近强行降落时坠毁,造成44人遇难,8人重伤。俄联邦侦查委员会已调取机组与地面服务人员的通话记录等资料。事故原因调查主要集中在三方面。

  俄联邦侦查委员会表示,莫斯科时间20日夜11时40分许,一架图-134客机在卡累利阿共和国首府彼得罗扎沃茨克机场两公里的公路上强行降落时坠毁,造成44人遇难,8人重伤。飞机残骸碎片散落在周围300多米范围。

  俄紧急情况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当时飞机上43名乘客和9名机组成员的名单。乘客当中有4名外国人,分别是一名瑞典人,一名荷兰人,两名乌克兰人,另有4名俄、美双重国籍者,其余为12名莫斯科市人及23名俄其他城市和地区的乘客。

  搭载有机动医院和医护人员的俄罗斯紧急情况部专机已于21日清晨抵达彼得罗扎沃茨克。

  俄联邦侦查委员会已派员抵达卡累利阿,目前正会同当地有关部门在事故现场勘察,已经找到飞机的“黑匣子”,调查人员在机场调取了机组与地面的通话录音以及当地机场的天气资料。有关人员在莫斯科达莫杰多沃机场也调取了必要的资料,并提取了飞机燃油样本。

  俄联邦侦查委员会表示,事故原因调查主要集中在几个方面:机组或者地面服务失误的人为因素,复杂的天气条件,飞机技术故障或机场设施故障等。有媒体消息称,飞机在飞临机场时,机场跑道的照明设备曾因故障自动关闭数秒钟,或对飞机降落造成致命影响,但该消息没有得到官方证实。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