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3男子涉嫌运输贩卖毒品被拘 挖空鞋底藏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1日14:27
  中新网重庆6月21日电(记者 郭晋嘉)把390克麻古分成4包,藏在两只鞋底被挖空的运动鞋内通过机场安检。重庆几毒贩多次运用该方法从西双版纳运毒回重庆贩卖。重庆市南岸区公安分局21日通报称,3名男子已因涉嫌运输贩卖毒品被刑拘。

  办案民警透露,5月中旬,警方得到线索,有个外号“小剑”的人,长期往返于西双版纳和重庆之间,且每次在西双版纳仅逗留1至2天。经走访摸排,民警发现另一名有吸毒史的江某与小剑联系密切,遂怀疑两人在运输贩卖毒品。

  6月11日,警方再次得到消息称,小剑将于当日下午从西双版纳回到重庆。重庆市南岸区公安分局禁毒支队民警赶到机场,发现江某和同伙罗某已在机场等候小剑。

  当日17时许,小剑一身简装步出机场,只随身携带一个小行李包。在江某与小剑等人正准备上车离开机场时,民警将其一举抓获。在小剑随身行李中,民警发现仅有一点水果和一双运动鞋。正是在这双运动鞋的鞋底内,民警搜出麻古390克约4500颗。

  经审讯,小剑交代称,这是他第三次帮江某从西双版纳运输毒品,均采用此种利用运动鞋鞋底藏毒的方式通过机场安检,每次运毒酬劳是1万元。

  目前,江某及同伙罗某、小剑3人已因涉嫌运输贩卖毒品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