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连破3起公安部督办毒品案 缴获氯胺酮近1吨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21日21:48
  新华网广州6月21日电(记者孔博、毛一竹)记者21日从广东省公安厅禁毒局了解到,2010年7月以来,在广东省公安厅的指挥协调下,广东各地警方连破3起公安部督办的毒品大案,缴获毒品氯胺酮及半成品近1吨。

  2010年7月,广东省清远市、珠海市公安局联合行动,在哈尔滨警方的协助下,成功破获公安部督办的“2·10”制贩毒品案,一举摧毁以台湾人林某为主的制贩毒团伙,切断了一条内地通往台湾的毒品输送链。行动共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捣毁制毒工场2个,缴获毒品氯胺酮222.69千克及制毒工具一批、手枪1支、子弹23发。

  2010年12月27日,广东省中山、惠州市公安机关联手破获公安部督办的“831”制造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何某等11人,捣毁位于中山市南朗镇的1个制毒工场,缴获毒品氯胺酮成品、半成品近700千克及制毒设备、运输工具一批。该案中两地警方密切合作,有效防止了毒品流入消费市场。

  2011年4月17日,广东省韶关市警方根据江苏省警方提供的情报线索,成功侦破公安部督办的“331B”制贩毒团伙案,一举摧毁一个隐藏韶关市多年的毒品制造贩卖网络,抓获制造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10名,摧毁制毒工场2个,缴获毒品氯胺酮60余千克,收缴制毒设备1套、涉案汽车3辆。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