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腾冲地震灾区采取措施防止发生次生灾害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22日13:57
  中广网昆明6月22日消息(记者王茂盛 贾宜超) 记者从云南省腾冲县了解到,地震后,为避免次生灾害的发生,当地目前正有序组织排查险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介绍,截止6月21日22:30,地震已造成民房不同程度受损9741间,房屋倒塌94间;烤房受损2196座,倒塌10座。由于烤房和房屋受损,当前烤房和房屋山墙存在较大隐患,为及时消除隐患,避免次生灾害的发生,当地正有序组织排查险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外,为防止发生火灾等次生灾害,目前消防官兵已组成防火巡查组,深入受灾群众安置点开展防火巡查和消防安全宣传,以防止发生火灾等次生灾害给灾区群众造成更大损失。

  作者:王茂盛 贾宜超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