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客机迫降 > 俄罗斯客机迫降消息

俄罗斯图-134客机空难事故死亡人数增至45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2日15:26
  中新网6月22日电 近日在俄罗斯卡累利阿共和国首府彼得罗扎沃茨克附近发生图-134飞机迫降坠毁事故。据外电22日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的消息说,一名受伤的9岁男童伤重不治身亡,使该起空难的死亡人数升至45人。

  据报道,这名名为安东·捷廖欣的男童是21日失事的图-134客机的乘客,因在飞机起火时遭多处烧伤,陷入昏迷状态,医院认为其伤势严重,存活几率不大,没有转送莫斯科医疗机构。

  报道指,该名男童与母亲和14岁的姐姐共同搭乘飞机前往卡累利阿探亲。空难发生后,母亲不幸遇难,他与姐姐则幸存了下来。他的姐姐目前也因烧伤和多处划伤,正在接受治疗。

  此前,此次空难共造成44人遇难,8人生还。除这名男童不治死亡外,另7名伤员中有5名已被转送莫斯科的医疗机构接受救治。

  据悉,此次事故的死难者家属将搭乘专机,由莫斯科抵达彼得罗扎沃茨克。

  俄罗斯副总理伊凡诺夫(Ivanov)21日表示,初步调查显示,酿成这起空难的原因包括飞行员操作失误,降落时偏离跑道,以及事发时天气恶劣,当地机场被浓雾笼罩,且下着大雨。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