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市遭遇干旱洪涝 > 长江干旱洪涝消息

浙江诸暨灾后自救有序进行(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6月23日07:42
浙江诸暨灾后自救有序进行
  6月22日,浙江省诸暨市店口镇三江口村村民在晾晒衣物。当日,诸暨天气晴好,当地群众灾后自救工作有序进行。6月16日,位于诸暨市的钱塘江支流浦阳江沿线部分湖泊先后发生两次决口,造成该市店口镇和江藻镇21个自然村被淹,5000余人受灾,约6170亩良田被淹。新华社发(郭斌 摄)

浙江诸暨灾后自救有序进行
6月22日,浙江省诸暨市店口镇三江口村村民在清理屋中泥水。新华社发(郭斌 摄)
浙江诸暨灾后自救有序进行
6月22日,浙江省诸暨市店口镇的卫生防役人员在喷洒消毒药水。新华社发(郭斌 摄)
浙江诸暨灾后自救有序进行
  6月22日,浙江省诸暨市江藻镇浦西村的葡萄种植户用水泵抽出葡萄地里的积水。新华社发(郭斌 摄)

浙江诸暨灾后自救有序进行
6月22日,浙江省诸暨市江藻镇浦西村村民在翻田,准备重新种植水稻。新华社发(郭斌 摄)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