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杨树平辞去河南三门峡市长职务 赵海燕任代市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3日13:20
  6月21日,(河南)三门峡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本次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杨树平辞去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苏新华辞去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任命赵海燕为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的决定。

  赵海燕,河南辉县人,1963年2月生,汉族,研究生学历,公共管理硕士,1984年参加工作,先后在河南省妇联、共青团河南省委、渑池、义马等工作,曾任中共新乡市委常委、新乡市副市长,中共焦作市委常委、焦作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等职。(大河报 记者房琳)

  作者:房琳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