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客机迫降 > 俄罗斯客机迫降消息

俄空难最幸运者只伤到肋骨 惨祸发生时正酣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6月23日14:20
  据英国媒体6月22日报道,21日俄罗斯卡累利阿共和国发生的空难导致45人丧生,7人生还。其中最幸运的当属36岁的亚历山德拉?卡尔戈波洛娃,她在此次空难中只伤到了两三根肋骨。而且,最为神奇的是,空难发生时,她正在睡觉,对整个事故的记忆不多。睡着了的她都没有在空难中丧生,不得不说真的是奇迹。

  卡尔戈波洛娃回忆称,起飞后不久她就盖着毯子睡着了。她说:“睡梦中,我感觉到飞机剧烈的摇晃。从眼角余光中,我看到眩目的闪光。接着,我就听到了可怕的撞击声。”卡尔戈波洛娃之后就昏了过去,再一次有意识是被人从燃烧的飞机残骸中拉出来的时候。据她说,救她的是一个她不认识的黑发女孩。

  这次事故让卡尔戈波洛娃对坐飞机这件事产生了恐惧。医生让她乘飞机前往莫斯科继续接受治疗,但她拒绝了,她说这辈子她飞够了。

  事故调查人员认为,现在就断定空难发生原因未免有些太早,但是飞行员操作失误和天气不好等因素很可能是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