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洲肠出血性大肠杆菌疫情蔓延 > 11毒黄瓜消息

俄从27日开始禁止13个德国企业对俄出口农产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3日15:04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俄新网23日报道,俄联邦动植物卫生监督局发布消息说,按照计划检查的结果,俄动植物卫生监督局从6月27日起实施临时禁令,禁止13个德国奶制品企业和3个肉类加工企业向俄罗斯出口产品。

  此外,针对另外一家德国禽肉企业对俄出口产品的临时限制依然有效。

  报道指出,此次实施临时禁令的原因是德国一些企业被查出在确保对俄罗斯和关税同盟出口产品的安全控制方面存在系统不足。

  据悉,2011年4月10日到22日,俄罗斯动植物卫生监督局的专家们同德国兽医机关的代表们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未能证实俄罗斯和关税同盟的防疫卫生要求得到了全面执行。有鉴于此,俄罗斯动植物卫生监督局认为有必要采取紧急措施,不允许往俄罗斯运入潜在危险产品。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