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北京遭遇短暂强暴雨 > 北京遭遇短暂强暴雨

首都机场停机坪积水较大 飞机似在水中停(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23日20:20
首都机场停机坪资料图片
首都机场停机坪资料图片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受大雨影响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也受到影响,航班延误情况如何,旅客滞留情况如何,来连线中央台记者刘佳。

  主播:现在首都机场受大雨影响情况给我们介绍一下。

  记者:刚刚6点多钟跟首都机场获得的数据是有95班航班被取消,64班航班延误,但是有个好消息是,我刚才站在门口看有两三架飞机已经降落了,这对滞留在首都机场的旅客来说是好消息。但是很多旅客出行他没有提前确定航班状态,所以滞留的旅客越来越多,在退票柜台这儿排了很长的队伍,而且有些旅客可能等得比较急,情绪稍微有点激动。

  主播:现在机场本身的各个建筑在大雨当中有没有受影响呢?

  记者:刚才我的车放在首都机场的地下车库,雨比较大的时候地下车库还有一点渗水,看了看机场周边,航站楼前面正前方草坪上也有一些积水。

  主持人:是像有的网友发的图片那样,停机坪上也是积水比较大,飞机看起来好像在水里一样吗?

  记者:是的。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