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大幅提高参与地震救援自卫队队员津贴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24日19:16
  新华网东京6月24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24日报道,日本政府在当天上午的内阁会议上决定,大幅提高参与大地震救援工作的自卫队队员津贴,最高达每人每日4.2万日元(约合3376元人民币)。

  在福岛第一核电站10公里半径区域内从事搜索作业的队员每人每日至少补助2.1万日元(约合1688元人民币);在福岛第一核电站内实施直升机注水作业的自卫队员,每人每日补助4.2万日元。后者大大超过自卫队员出国参加伊拉克重建的每人每日2.4万日元(约合1929元人民币)津贴,是迄今为止自卫队员获得的最高津贴。

  在其他受灾地区参与救援工作的自卫队员津贴也将相应增加。此前自卫队员参与国内救援的津贴一般为每人每日3240日元(约合26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