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亚丁市遭汽车炸弹袭击袭击 致至少3死10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25日06:10
  新华网萨那6月24日电(记者王秋韵 尹炣)也门南部经济中心亚丁市的政府军24日遭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3名政府军士兵死亡,另有10名士兵受伤。

  也门国防部说,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当天驾驶一辆载有炸药的汽车,袭击了亚丁市曼苏拉区的政府军驻地。除造成人员伤亡外,周围一些建筑也受到损毁。

  也门国防部认为是“基地”组织策划并实施了这次袭击。

  “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5月28日发表声明,宣称该组织已占领也门南部阿比扬省省会津吉巴尔市,并以该市作为“基地”组织在也门南部建立的“伊斯兰酋长国”的首都。也门政府军此后试图夺回津吉巴尔市,与“基地”分子交火并发动空袭,双方在阿比扬省的冲突现仍在持续。此外,“基地”组织武装分子还在毗邻阿比扬的亚丁省周边集结,伺机向亚丁省渗透。

  作者:王秋韵 尹炣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