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巴基斯坦军方否认窝藏拉登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25日13:05
  据英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军方6月24日谴责美国《纽约时报》,并否认拉登与巴情报部门勾结的相关报道。

  此前《纽约时报》援引一名美国高级官员称,拉登手下一名信使曾用过的手机存有巴军事组织“圣战者”多名指挥官的号码。而美国情报分析人士确定这些指挥官曾与巴情报官员通过电话,因此怀疑巴情报官员向拉登提供庇护。

  巴基斯坦陆军发言人发表声明称:“《纽约时报》编造的故事是假的。这些故事都是为了诽谤巴安全机构而杜撰的。在击毙拉登的行动中,巴情报部门承受最多痛苦,也作出最多贡献。”

  在击毙拉登行动之前,美国一直怀疑巴基斯坦三军情报局窝藏本·拉登,有人甚至怀疑,拉登被击毙之处就是巴情报部门的一处避难所。对此巴当局予以坚决否认。

  (中国日报网 任奇)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