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平山打人校长被行政记过 继续留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7日10:26
  中新网石家庄6月27日电 (刘刚)25日,中新网以《被指酒后常殴打学生 小学校长自称“象征性”动手》为题,报道了河北平山县北冶小学校长侯贵华掌掴、脚踹小学生一事。26日,平山县教育局发出通报,给予侯贵华行政记过处分并通报全县。

  河北平山县北冶小学校长侯贵华被学生、家长、以及教师指证,酒后经常殴打学生,侯贵华解释其行为只是“象征性”教育。25日,平山县教育局成立调查小组展开调查。经查,侯贵华在加强学生管理中,确存在体罚学生的现象,属严重违纪行为。

  26日,平山县教育局发出《关于给予侯贵华同志行政记过处分的决定》的通报,责令侯贵华对教育局作出深刻书面检查,同时,给予行政记过处分并通报全县。教育局称,因没有合适人选,侯贵华将继续担任平山县北冶小学校长。

  《通报》中称,侯贵华体罚学生事件的发生,给平山县的教育形象造成了十分严重的影响,同时,也暴露出个别校长和教师存在法制观念淡薄,管理方式粗暴等问题。教育局要求在全系统深入开展一次师德、师风教育整顿。(完)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