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蓝精灵”代言京沪高铁济南西站 (图)

来源:山东商报
2011年06月27日10:35
京沪高铁通车后,每天50名志愿者上岗
京沪高铁通车后,每天50名志愿者上岗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林雯雯)昨日,槐荫区举行京沪高铁济南西站志愿者吉祥物和服装发布会,“蓝精灵”成为济南西站志愿者吉祥物。   

  济南西站志愿者服装将以蓝色为主基调,裤子以白色为主,蕴含了齐鲁大地“岱青海蓝”的理念、体现了泉城济南“一城山色半城湖”的韵味,同时与“蓝精灵”形象相得益彰。志愿者服装上衣胸前左边是志愿者标志,右侧是赞助商标志,后背印有“好客泉城欢迎您”的字样。整件服装设计简洁、明快,体现了志愿者充满朝气、青春靓丽的风采。   

  据了解,自槐荫区开展京沪高铁志愿服务以来,已完成了志愿者招募、培训、活动策划、志愿者岗亭安放等准备工作,基本具备了上岗条件。根据前期志愿者招募情况和志愿者居住区域、个人时间安排,建立了19支志愿者小队,每队设队长1人,助理1人,并排出了各队上岗执勤表。高铁通车后计划在2个岗亭和8个服务台,每天上岗志愿者50人。

(责任编辑:news4)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