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委内瑞拉政府否认查韦斯患癌症 7月5日将回国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6月27日18:03
  人民网6月27日讯 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查韦斯总统没有患癌症,而是正在哈瓦那康复,他将于7月5日回国。这是委内瑞拉国会主席罗哈斯昨天宣布的。

  罗哈斯要求私人媒体不要进行一个影响国家安定的运动,他指的是关于总统患癌症的传说。本月10日查韦斯在哈瓦那接受了一次盆骨中脓肿的紧急手术。查韦斯日前在哈瓦那接受了他的小女儿罗西内斯和3个孙子的探望,他的母亲埃莱娜星期日对国家电视台公开表示,希望他尽快康复。星期五和星期六查韦斯在他的推特上发表一些信,其中包括周五在卡拉沃沃战役周年时向委内瑞拉军队表示祝贺。

  委内瑞拉通信和新闻部长伊萨拉星期六在推特上确认查韦斯手术后正在康复。美国《迈阿密先驱报》星期六根据美国情报部门的说法,称查韦斯病不严重,但危险和复杂。(管彦忠)
(责任编辑:UN9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