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一越野车冲进大排档伤18人 司机系醉酒驾车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28日02:24
  本报讯(记者李靖 聂宽冕 于杰 实习记者黄海蕾)昨晚,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黑色现代越野车冲进延庆县高塔街新城服务楼前的大排档,撞倒七八张桌子才停下。事故致18人不同程度受伤。警方证实,越野车司机系醉酒驾车,已被当场控制。截至昨晚记者发稿,伤者均无生命危险,仍有7人住院治疗。

  越野车冲入大排档

  目击者刘先生说,昨晚7点多,他从新城服务楼的大排档前经过,当时约有70人在外面吃饭。突然,一辆黑色现代越野车由东向西行驶,从旁边的药店向在大排档吃饭的人群冲过来,“车号后4位为1412”。刘先生推测事发时越野车想拐弯,“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沿着直线一路冲过来了”,越野车像推土机似地推倒5张桌子,“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刘先生说,越野车一路撞倒七八张桌子才停下来,大排档前一片狼藉,“桌椅上了车顶,车身上是面条、凉菜,车里都是盘子”。十几名愤怒的食客围到越野车前,把司机拽了出来。

  事发后不久,4辆急救车赶到现场,警察和特警也随即赶到。许多食客躺在地上无法动弹,“真的很可怕,一个人从最东边的桌子被车带出来,一直拖到最西边的桌子”。

  昨晚,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城服务楼大门紧锁,楼内楼外一片漆黑,饭桌和杂物已被清理干净。

  18人不同程度受伤

  昨晚12点多,记者在骨科病房看到受伤的耿先生,他腿部有擦伤。耿先生说,他和同事6人坐在大排档最东边。耿先生正和同事举杯时,越野车突然撞上坐在最东侧的史先生,“车速非常快”。

  外科病房中,正在输液的张先生说,他被车撞得向后弹出五六米远,桌上的包和手机散落在地,“到现在我也没找到包里的东西”。有伤者称,肇事司机身高约1.7米,身上酒味很重,事发后转身想走时被拦住。

  记者从延庆县人民医院了解到,事故中被送来就医的有18人,其中7人仍在住院观察,其他人已出院。7名伤者中,除史先生腰部受损伤势较重外,其余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北京警方证实,昨晚7点22分,在延庆县新城服务楼前大排档处,一名男子因酒后驾车失控出现交通事故,造成周边人员受伤,其中一人骨折。肇事司机被当场控制。经初步审查,肇事司机为唐某(男,43岁,河南省人),初步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0毫克/100毫升,属醉酒驾车。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李靖 聂宽冕 于杰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