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高雄市暴雨持续水淹及膝 车辆抛锚交通大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8日16:47
台湾《联合报》
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受“米雷”等综合影响,高雄市从27日开始持续降雨,28日清晨时雨势尤猛,该市多处道路淹水,还有车辆抛锚、交通大乱,部分民众上班交通受阻。由于爱河水位逼近警戒线,市府已开设3级防洪应变中心。

  根据台湾气象部门资料,从28日凌晨0时到上午10时21分为止,旗津、大社、冈山和左营等地区,降雨超逾150至170毫米,都达到了豪雨标准。

  截至28日上午,包括成功路、青年路和扩建路,水深达到民众的膝盖;而前镇加工区、楠梓区和冈山区等的路段及本馆路,积水有半个轮胎高;另外,高楠公路也传出淹水30公分高。

  由于多处道路淹水,还有车辆抛锚、交通大乱,赶着要上班或送学童上课的民众,面对交通大打结抱怨不已。

  高雄水利局官员表示,前镇河及爱河的水位逼近警戒线,高雄市府已开设防洪应变中心,监控所有的积水情形,一旦暴雨就会通报疏散。
(责任编辑:UN9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