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内阁不信任案被否 菅直人称今秋辞职 > 菅直人辞职消息

菅直人内阁支持率暴跌至23.2%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6月29日22:06
  人民网东京6月29日电(记者于青)日本共同社28、29日实施的全国紧急电话舆论调查结果显示,菅直人内阁的支持率为23.2%,和6月上旬上次调查时33.4%的支持率相比出现了暴跌。此外,针对菅直人继续担任首相一事,66.3%的人认为“产生了政治真空”。

  关于菅直人应于何时辞职的问题,30.5%的人认为“应该立刻辞职”,37.1%认为“应在8月底例行国会闭幕时辞职”。

  对于菅直人起用退出自民党的参议员滨田和幸担任总务政务官的做法,表示“不予肯定”的人占52.6%;而对于起用细野豪志担任核电站事故担当相一事,表示“给予肯定”的人占43.9%。

  关于为确保东日本大地震灾后重建财源而临时增税的构想,表示“赞成”和“基本赞成”的人分别为10.3%和37.3%。

  作者:于青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