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京沪高铁 > 京沪高铁消息

京沪高铁首次列车抵达上海虹桥站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30日20:07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京沪高铁开通特别直播跨越之路》报道,从北京开出的京沪高铁G1次列车到达上海。

  主持人:记者周强已经等候在站台上,接通他的电话。

  记者:主持人您好,我现在在站台上已经看到了高一次列车车前的车灯雪亮的照了过来,距离我10米、9米、8米、7米、6米、5米、4米、3米、2米,已经进站了,从北京南站开到上海虹桥站5个多小时的距离转眼之间就结束了,飞快的像子弹一样飞到了我的身边。

  主持人:这个时刻是晚上8点07分。

  记者:我都已经看到主持人了,可能还在运行当中,套用一下电影里常说的台词,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再飞一会儿你们就看到我了。现在上海虹桥站的工作人员已经做好了接车的准备,此时此刻上海虹桥站的值班站长鲍红珍(音)就在我旁边,请她介绍一下情况。

  主持人:鲍站长您辛苦了。

  值班站长: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上海虹桥站今天值班站长,列车已经进入了虹桥站,车站人员早已经做好接车的准备,列车到达后由我们客运人员引导旅客有序、快速的出站。从明天7月1日开始我们将满足运营,到时会有68对京沪高铁进出上海虹桥车站,满足大家快速出行的需求。京沪高铁的开通为从北京到上海沿线的各大城市的群众提供了一个新的出行选择,从上海虹桥站到北京,全程运行在5个小时左右,相信今后会有越来越多的朋友选择高铁这一快速、安全、优质的旅行方式。上海虹桥站作为一个现代化的车站,各项设施都非常完善,工作人员经过了很好的培训,也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我们今后会尽一切的努力为每一位出行旅客提供更优质满意的服务,谢谢。
(责任编辑:UN0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