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提前进主汛期 全省防汛抢险队进入临战状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30日23:14
  中新网太原6月30号电 (杨婕 屈丽霞)30日,山西省水利厅召开山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全体会议,表示在7月1日—6日,山西省将迎来一次较大降雨过程,局部日雨量可能超过100毫米,山西省将提前进入主汛期。

  当日晚间10点半,山西开始降雨。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从7月1日至6日,山西省自北向南将有一次较大降雨过程,局部地区大到暴雨,山西省今年提前进入了主汛期。

  山西省副省长刘维佳表示,在此次强降雨过程中,山西要做好全面进入临战状态,做好迎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各项准备,应付可能发生的各种洪涝及次生灾害。

  山西省水利厅厅长潘军峰要求,从即日起,山西省各级防汛组织要落实24小时值班,全山西省的防汛抢险队全部进入临战状态,并加强与驻军和武警部队联系。

  同时他指出,山西省所有水库不得擅自抬高水位,气象部门要做好监测和预警工作,每两个小时要向当地指挥部报告一次情况并向群众发布灾害预警信息。(完)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