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威廉王子夫妇抵加拿大 开始婚后首次海外之旅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01日22:31
  新华网渥太华6月30日电(记者张大成)英国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即威廉王子和夫人凯特·米德尔顿)30日抵达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开始对加拿大进行为期9天的正式访问。这是他们今年4月结婚后首次出访海外。

  威廉和凯特在机场受到加拿大外交部长约翰·贝尔德、渥太华市市长吉姆·沃森的迎接。抵达后,他们首先前往渥太华市中心联邦广场的国家战争纪念碑,在加拿大总理哈珀和夫人劳琳的陪同下,向无名烈士墓敬献花圈并默哀,随后前往加拿大总督府,受到总督戴维·约翰斯顿和夫人莎伦的欢迎。

  按照计划,威廉和凯特将于7月1日出席在议会广场隆重举行的加拿大国庆144周年庆祝活动。从2日开始,威廉和凯特将赴魁北克省、爱德华王子岛省、艾伯特省等地视察,并于8日结束对加拿大的访问,前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加拿大是英联邦国家,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现为加拿大国家元首,总督是女王的代表。

  作者:张大成
(责任编辑:UN0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