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破获制售万余公斤瘦肉精案 产品已销往全国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02日11:44
  中广网北京7月2日消息(记者贾立梁)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四川省公安厅成功破获一起目前全国非法生产销售“瘦肉精”数量最多的制售瘦肉精案件。该案件涉案金额达1千5百80多万元,同时,其中大部分“瘦肉精”被销往全国各地。

  去年6月湖南省隆回县生猪经销贩在运送生猪在检测时发现了瘦肉精,检测成阳性。经过当地公安机关对销售源头的追查,发现案件涉及四川省在内的多个省市,民警在这个成都丽凯公司生产车间就发现的一部分的瘦肉精的主要原料和一条生产线,经济查证,成都丽凯公司从2002年到2009年3月这段时间购买生产瘦肉精所需的原料,以订单形式生产瘦肉精12399公斤,涉案金额达到1580多万元。

  今年4月到目前,四川省公安机关分别在重庆、陕西、江苏、广东、乐山、梅山、成都等多个地方将这些犯罪嫌疑人抓获,根据这个该公司负责人对非法生产销售瘦肉精主要原料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多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关于12399公斤的瘦肉精去向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作者:贾立梁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