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白宫公布公务员薪资报告:今年人均工资53万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03日01:39
  新快报讯

  美国东部时间1日下午,白宫在官网上公布了准备递交给国会的2011年度公务员薪资报告。这份报告显示,总共454名白宫公务员的薪水相比2010年度有所下降,但比小布什政府时期却要高出一大截。

  报告说,454名白宫公务员中,年薪超过10万美元(约合65万元人民币)的有141人,其他公务员最低拿约5万美元(约合32万元人民币)年薪。全部人年度平均工资为8.2万美元(约合53万元人民币)。而在上一年度,白宫共有469名公务员,平均工资为8.3万美元(约合53.6万元人民币)。

  据雅虎新闻网报道,在还是小布什政府执政时期的2008年度薪资报告中,只有130名白宫公务员年薪超过10万美元。雅虎新闻网评论,看来现在白宫公务员的日子过得不错,尤其是在全美失业率高达9.1%的情况下。其中年薪最高的职员有21人,他们拿着最高17.22万美元(约合111万元人民币)的年薪。他们包括总统助理兼幕僚长顾问戴维、白宫办公厅主任戴利等。

  这份报告没有包含总统奥巴马和副总统拜登的年薪条目。按照美国法律,二人的年薪由国会界定。

  自1995年起,白宫需向国会递交一份白宫内部工作人员头衔及薪水的报告。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