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债务危机席卷欧洲 > 欧洲债务危机消息

欧元区决定向希腊发放第五批贷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03日09:10
  新华网北京7月3日电 

  也门南部反政府部落武装与政府军交火造成至少10人死亡

  也门南部塔伊兹省一名安全官员2日说,当地反政府部落武装与政府精锐部队共和国卫队当天在该省发生交火,造成至少9名共和国卫队士兵和1名平民死亡,双方另有数十人受伤。此外,“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的武装分子2日在也门南部阿比扬省与政府军激烈交火后,抓走50余名士兵。

  欧元区决定向希腊发放第五批贷款

  欧元区财长2日决定根据去年达成的救助协议向希腊发放第五批贷款,以避免希腊出现债务违约。欧元区财长发表声明说,鉴于希腊议会通过了政府提出的新一轮财政紧缩措施和执行计划,欧盟决定向希腊发放第五批总额120亿欧元的贷款。其中欧盟承担87亿欧元,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计将于下周批准向希腊拨付剩下的33亿欧元,全部款项将于7月15日前到位。

  约旦首相改组内阁

  约旦首相巴希特2日宣布改组内阁,新任命了11名内阁大臣。据约旦宫廷发布的声明,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当天接受了7名前大臣的辞职。新任命的内阁大臣当天在拉格丹王宫宣誓就职。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内阁改组的目的是平息国内民众和反对派近来对政府的不满情绪,化解执政危机。
(责任编辑:UN9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