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吐哈油田丘东气田天然气日产量达到百万立方米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03日14:47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3日电(熊聪茹、许忠)位于新疆东部的吐哈油田丘东气田日产气量近日达到100万立方米,比年初的产气量增长三成多。

  据中石油吐哈油田公司介绍,为了保障乌鲁木齐等城市的天然气供应,丘东气田今年以来采取“一井一策”措施部署新钻井井位,优先开钻产量高、把握大的气井,努力让钻井成本转换成地面产量,目前气田日产量已达100万立方米。

  今年以来,负责丘东气田勘探开发的丘东采油厂共开钻7口新井,完钻和投产分别为6口和4口,已投产的丘东32井日产量高达7万余立方米。

  吐哈油田是中石油在新疆的三大油田之一,去年生产原油163万吨、天然气15亿立方米。丘东气田位于天山南麓的新疆鄯善县境内,是吐哈油田投入规模开发的第一个气田。
(责任编辑:UN9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