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茂县泥石流致化工厂毒气泄漏 125人不适

来源:四川在线
2011年07月03日19:01
  四川在线消息 (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杨丹)今(3)日,茂县发生特大泥石流,导致一化工厂有毒气体泄漏。

  今日下午,记者从四川省卫生厅应急办了解到,当地有125人有不适反应,60人左右留院观察,仅一人症状稍重。卫生厅应急办副主任李冰告诉记者,卫生厅已组派专家做好远程指导和随时增援的准备。

  茂县发生泥石流灾害 已救出27人

  四川在线消息 (川报全媒体中心记者 胡科)下午15时47分,记者从茂县人民政府宣传部获悉,截止2小时前,已疏散112名群众到茂县县城,目前,群众都很安全,对于现场泄露的是否是氯气,工作人员表示要等专家进一步鉴定才知道。

  四川在线消息(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胡科)下午14时许,记者从茂县消防大队获悉,茂县南新镇棉簇沟旁被泥石流包围的是一家盐化厂里的2层楼高,面积约500平方米的宿舍楼,凌晨泥石流发生时将宿舍楼出口堵住,部分人员被困其中,今天凌晨4时,消防通过牵引绳救出27名被困者。

  据了解,目前茂县南新镇棉簇沟泥石流已造成8人失踪,现场发现2具遇难者遗体,而失踪的人员中可能有当地的居民。目前,事发现场正在进行河道清淤工作,茂县又开始飘起了小雨。

  四川在线消息 (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刁明康 吕澜希 毛逸13时50分报道)彻底关泥石流阻断河水,河水改道冲毁317国道。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