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130余艘次豪华游轮下半年将出入上海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3日22:24
  中新社上海7月3日电(记者 陈静)从7月到年底,上海港将有130余艘次各类豪华游轮出入,较上半年增幅超25%。

  记者3日从浦江边检站获悉,上海港下半年邮轮主力依然是运营“海上出境游”航线的母港邮轮。3艘以上海港为母港的豪华邮轮: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海洋神话”号、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经典”号、巴拿马籍豪华邮轮“东方神龙”号将继续运营,总计出入上海港将多达100艘次左右。

  “钻石公主”、“太阳公主”、“银影”、“阿姆斯特丹”、“探索者”等多艘国际知名豪华邮轮也将于未来6个月内相继抵沪。日本邮轮“富士丸”4日将抵沪访问,这是日本大地震后首艘访沪的日本邮轮。

  浦江边检站有关人士称,针对部分载客较多的大型豪华邮轮,边检部门将采取“随船办证”通关模式,派遣骨干民警飞赴邮轮上一港登轮,在邮轮航行途中办理相关边检手续,邮轮靠岸后旅客即可下地旅游,实现通关“零等待”。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