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铁杆变形金刚迷被迫售20万镑藏品还房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4日08:42
英铁杆变形金刚迷被迫售20万镑藏品还房贷(图)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4日报道,英国一名32岁的男子芬顿自3岁起就开始收集第一款“变形金刚”(当时尚未正式定下名称)玩具模型,从此对变形金刚着了魔似地热爱至今,可谓是超级大粉丝。他收集的有关变形金刚的玩具、模型等到如今已挤满整个房间,自己都没地方坐。同居女友终按捺不住,喝令他出售所有珍藏,偿还房屋贷款。

  据报道,芬顿对变形金刚爱不释手,收藏品全部未开封,模型及电影配音演员亲笔签名的限量版玩具堆积如山。过去6年来,他在一个美国收藏网站上花了2.6万美元。不喝酒,不抽烟,整副身家几乎都贡献给了变形金刚。这些年来,他收集的变形金刚收藏品估计总价值高达2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08万元)。

  芬顿与女友同居6年,现在由于玩具越来越多,地方不够,连两人的睡房也要让给玩具,只能睡客厅。女方表明,想生个小孩组建家庭,遂要求芬顿出售全部珍藏,付清房贷及腾出空间。

  无奈割爱的芬顿只有一个要求:买家必须买下整套收藏品,并与他一样倍加珍稀。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