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市遭遇干旱洪涝 > 长江干旱洪涝消息

上海发布雷电和暴雨黄色预警 3小时内或有降水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7月04日14:41

  7月4日,上海中心气象台分别于11时46分、12时发布雷电黄色预警和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据悉,受较强的降水云团影响,未来3小时内本市中北部地区有一小时雨量20-35毫米的短时强降水天气,本市中北部地区将发生雷电活动,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

  上海中心气象台发布防御指引: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工作;2、交通管理部门根据路况,在强降雨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在积水路段实行交通引导;3、切断低洼地带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在空旷地方的户外作业,安排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转移到安全场所避雨;4、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5、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雷工作;6、密切关注天气,尽量避免户外活动。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