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岛胶州湾大桥未完工先通车 护栏尚未装好(图)

来源:中国网
2011年07月05日09:00
有的地方还没有安装隔离护栏
有的地方还没有安装隔离护栏
大桥上很多隔离护栏的螺栓都没有拧紧
大桥上很多隔离护栏的螺栓都没有拧紧

  作为世界上已建成的最长的跨海大桥青岛胶州湾大桥6月30日正式举行了通车仪式。这些天,当人们驱车行驶在大桥上的时候却发现,大桥上很多隔离护栏的螺栓都没有拧紧,甚至有的地方还没有安装隔离护栏。

  这几天在桥上,记者看到,有一些工人正在冒雨拧螺栓。工人们说,大桥定在6月30日通车,在此之前,要把护栏全部装好,拧上螺栓时间根本不够。而且在现场记者看到,除了护栏没有装好,原本设计安装在护栏上面的照明灯到现在也基本上没有安装。

  青岛胶州湾大桥工程处的负责人说,要把护栏和照明灯全部装好大概还要两三个月的时间。

  在大桥上行驶的车辆,车速都比较快,而护栏和照明灯作为大桥必不可少的安全设施目前存在的缺陷,着实让人担忧。据央视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