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女媳称不会参选 丈夫称其“不太会拒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5日10:43
黄睿靓
黄睿靓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媳妇黄睿靓上周六(2日)在一场公开活动说,“如果公公要我出来选("立委")就会答应”,不过她昨澄清,她当时是感受到现场民众的热情与劝进,为了“不好辜负”大家的好意才这样说,其实她知道扁不会要她出来选,自己也没有能力、没有意愿参选。扁昨也明确表态:“不可能!”

  黄睿靓昨说明,她目前在五所学校兼课,还要主持电台广播节目,最重要还是带孩子,不仅能力有限,时间也不够,不可能参选。

  她的丈夫、高雄市议员陈致中说,黄的个性不太会拒绝别人,因此当天现场有人极力劝进时,才会那样讲话,她与父亲从未讨论过这件事,也不是要放空气,“黄睿靓确实没有参选能力与意愿,请外界不要继续猜想。”

  另外,“绿委”许添财昨前往台北监狱探视陈水扁后转述,扁对黄睿靓参选明确表态“不可能”,因为扁夫妇一直都反对媳妇参选。

  而在黄表达不可能参选前,“绿委”蔡煌琅昨受访时说,若黄有意代表民进党参选,应循党内机制,现在大部分选区已布局完成,“欢迎她到艰困选区打拼。”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