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航空自卫队一架F-15战机坠海 致驾驶员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5日16:00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5日上午10点半左右,日本航空自卫队那霸基地的一架F-15战斗机在距基地西北约180公里的东海上空从雷达上消失。当时这架F-15正与其他数架战机进行训练。航空自卫队在周边海域发现了垂直尾翼,认为这架战机已经坠海。

  据那霸的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透露,上午10点47分左右在冲绳西北疑似为战机坠落处的海面上发现了烟雾和燃油。之后发现了垂直尾翼和部分机身。

  这架F-15于9点59分从那霸基地起飞,驾驶员为3等空佐(相当于空军少校)川久保裕二(37岁)。10点33分,川久保报告发生紧急情况,之后战机从雷达上消逝。目前尚不清楚川久保是否已弹射脱险。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