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高速回应胶州湾大桥螺丝门 称局部线性调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05日19:40
  中广网北京7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记者开车从黄岛段驶上了胶州湾大桥,沿路看到有许多工人对螺丝进行拧紧、加固工作:

  工人:“松了肯定要紧一下了,今天是从中间一直上到这里。”

  记者:“就是每一个螺丝都要把它上一遍吗?”

  工人:“都要上一遍,后边还有人把它紧一下,后边那些人。”

  记者:“您是只负责上的?”

  工人:“我们是只负责上的,后边有负责紧的。”

  随后记者采访了山东高速青岛公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邵新鹏,据他介绍,在6月27号,根据法定程序,胶州湾大桥通过了交工验收,现在是在对大桥的护栏进行局部线性调整:“通车之后根据交通部的交竣工验收管理办法以及大桥交工验收委员会的意见,我们对大桥的护栏正在进行局部的线性进行调整,以使大桥的护栏看着更平顺、更美观,所以护栏螺丝要进行拧紧、松动。”

  记者:就是咱们有意的把它松动,调整之后再拧紧吗?邵新鹏:“对对。在一个礼拜之内全部调整完毕。”

  面对公众对大桥安全性的质疑,邵新鹏给出了这样的解释:“是这样,有些部分螺丝短期内对安全是没有影响的,它只起到一个固定作用。”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