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东线高速大货车奔驰相撞 大量橡胶泄露(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05日22:26
大货车严重变形
大货车严重变形
奔驰车前部受损
奔驰车前部受损
大量橡胶泄露
大量橡胶泄露

  人民网海南7月5日电(记者 毛雷、实习生 李巾)7月5日下午3点30分左右,海南东线高速约26公里处三亚至海口方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运输橡胶的大货车和一辆奔驰车发生碰撞,造成现场大量橡胶泄露,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7月5日下午4点4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运输橡胶的大货车车厢侧翻在路中央,车身和车头严重变形,泄露的橡胶将路面染成白色,现场有一股刺鼻的味道。

  离大货车不远处,一辆黑色的奔驰轿车斜在路中央,轿车前部严重损坏,车身坐车有碰撞痕迹,一段高速公路护栏也有被碰撞过的痕迹。

  据奔驰轿车司机介绍,事发时大货车想从奔驰车左侧进行超车,但由于前方有一辆旅游大巴车,大货车超车未果但撞到了奔驰车的左后部,“我的车立刻就歪了,撞上看护栏,随后又转了几圈才停下了,然后大货车就急刹车,车厢就倒了过来,压在了我们车的引擎盖上。”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橡胶从大货车车厢内漏出,流到了路边的农田里,将农田的水染成白色。据介绍,大货车总共装有21吨橡胶。

  事故造成该路段交通中断近4个小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车辆都被堵在事发路段,而警方在定安出口处及时进行交通疏导,让车辆从省道分流,才避免了大堵车。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