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毒贩全裸藏探监女友手提箱 越狱未遂(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7月06日06:23
毒贩胡安·拉米雷兹·提吉利纳“装箱”越狱未遂
毒贩胡安·拉米雷兹·提吉利纳“装箱”越狱未遂

  越狱

  露馅

  手提箱内

  在好莱坞大片中,大多数囚犯越狱要么翻墙要么挖地道。然而墨西哥日前却上演了一宗离奇的越狱案,罪犯的越狱工具竟然是一只手提箱!毒贩胡安·拉米雷兹·提吉利纳2007年因走私毒品被判20年监禁。7月2日,其19岁女友以探监为名,提着一只巨大的手提箱入狱,假称要带走大批脏衣服换洗。当她离开时,狱警察觉手提箱异常沉重,于是开箱检查,结果惊讶地发现,囚犯胡安竟然像杂技团的柔术演员一样,全身赤裸地蜷缩在箱子里!至此,胡安越狱阴谋破产,而且连累女友也坐了大牢。

  贩毒2吨被判20年监禁

  胡安·拉米雷兹·提吉利纳目前被关押在墨西哥金塔纳罗奥州的切图马尔市监狱,这里高墙电网、戒备森严,关押着众多被划级为“高度危险”的重案犯。入狱前,胡安效力于墨西哥臭名昭著的“席纳洛阿卡特尔”。作为墨西哥势力最大的贩毒集团,该组织长期控制着该国的毒品、卖淫和酒精饮料市场,与境外势力勾结,干着杀人越货、敲诈勒索的营生,由于脚踩黑白两道,经常贿赂警方和执法部门,长年逍遥法外。

  2007年8月,胡安在准备卸载一批用飞机从哥伦比亚偷运入境的可卡因毒品时,因机组人员举报,被警方人赃俱获。由于该批毒品重达2吨,最终他被以非法贩运毒品和非法拥有武器的罪名两罪并罚,判了20年监禁。

  女友探监将其折叠“装箱”

  虽然胡安锒铛入狱,可是其现年19岁的女友玛丽亚·戴尔·马尔·阿乔纳却对他痴心不改。7月2日(上周六)上午9点左右,玛丽亚以未婚妻的名义只身来到切图马尔市监狱例行探视,随身还携带了一个巨大的拉杆式手提箱,说是准备带着胡安积攒多时的脏衣服回去换洗。探视结束之后,当玛丽亚拖着手提箱经过监狱大门的哨卡时,值班的狱警疑惑地注意到,眼前这位女子神色不安,而她手中的那个黑色箱子又显得格外沉重。

  当狱警打开箱盖进行例行检查时,惊讶地发现,箱子里压根不是什么“脏衣服”,而是一个大活人!只见囚犯胡安赤身裸体地蜷缩在箱子里,仿佛杂技团里的柔术演员,将整个身体“折叠”起来,塞入了方寸空间!

  裸身被抓“赔了夫人又折兵”

  不知是不是由于箱外的光线刺眼,还是羞

  于见人,被抓现行的胡安用手掩住了面部,静等狱警为他戴上手铐。原来,女友玛丽亚利用探视短短的几分钟,趁着狱警不在现场的工夫,将胡安偷偷“装箱”。为了最大程度地节约箱子里的有限空间,同时也为了减轻重量,他几乎将身上的衣服脱了个精光。胡安越狱阴谋败露之后,协助他越狱的女友被作为同案犯同时逮捕。等待胡安的将是更为严厉的法律惩罚,真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