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法女作家称遭卡恩性侵 用靴子猛踢才得脱身(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07日01:28
 
 告卡恩2003年试图性侵的法国女作家5日现身,相比资料照片憔悴苍白许多。

  IMF前总裁卡恩卷入又一性侵案

  新快报讯

  13日是法国社会党总统候选人报名截止日期,为抢在这之前脱罪,避免18日再次出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令律师6日再与纽约检方接触,商讨撤诉或达成认罪协议可能性。但这一性侵案未了,卡恩再卷入新的桃色官司,指控卡恩2003年试图强奸她的法国女作家特里斯坦·巴农不仅将他告上法庭,还大爆案中细节,让卡恩尴尬不已。

  据英国《每日邮报》6日报道,31岁的巴农已正式对卡恩提出指控,指其在2003年的一次采访中企图对她性侵犯。

  巴农还向外界透露了卡恩意图强奸她的细节,称卡恩扑向她,两人在地上厮打数分钟,直至她用靴子猛踢卡恩,才最终得以脱身。

  卡恩当天对巴农的指控全盘否认,并扬言会指控她诽谤中伤。卡恩所属的法国主要反对党社会党高层则认为,巴农在此时提出控诉又是“有预谋的”,意图继续“抹黑”卡恩。另据《纽约时报》6日报道,当天与卡恩律师会面的纽约检方不会当日决定撤诉或提出认罪协议,而将寻找进一步证据。

  报道指,即便达成认罪协议,很有可能卡恩所签下的认罪状让他无须坐牢,且能立即回到法国。卡恩曾是法国社会党最有声望的2012年总统候选人,该党总统候选人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13日,若未撤诉,卡恩须于7月18日再次出庭。

  相关

  被曝是妓女 女服务员告《纽约邮报》毁谤

  《纽约邮报》由于2日至4日连续刊登报道指当事酒店女服务员是妓女而惹上官司,该女服务员辩护律师5日决定起诉《纽约邮报》报道失实。该报发言人称,坚持有关报道内容,而纽约检方表示调查中并未发现该女服务员是妓女。

  女服务员在诉状中指责《纽约邮报》“为了提高销售量而不择手段”,但《纽约邮报》并没有将有关文章从其网站撤下,该报也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