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省侨办大力推动广东省与泰国的交流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7日14:04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6月28日,2011中国广东省与泰国外交部合作协调会议在广州召开。广东省侨办副主任林琳出席会议。

  会上,粤泰双方就经贸、投资和中小企业合作、农业、教育、文化、旅游、友城交流、公共卫生、社会慈善事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大会报告了广东省与泰国2010-2011年度的交流合作情况,提出了2011-2012年度交流合作工作计划,招玉芳副省长、泰国外交部东亚司司长帕空·斯利亚潘分别致辞。

  近年来,省侨办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与东盟战略合作的指导意见》,不断深化东盟区域侨务工作,不断加强与东盟地区华商合作、华文教育和文化交流、华文媒体合作等,多项侨务工作被列入2011-2012年度与泰国交流合作工作计划具体包括:一是第六届世界广东同乡联谊大会经济论坛于2011年8月在泰国举办,邀请中泰两国经贸部门官员和学者参加并发表演讲;二是省侨办与省文化厅联合组织广东艺术团赴泰为第六届世界广东同乡联谊大会演出;三是省海交会组派粤韵综艺表演团赴泰演出四场,期间举办 广东书画家作品展;四是广东省每年在广州、江门举办为期一年的华文幼儿教师培训班,每年向泰国派出华文教师,组织大学教师赴泰国培训华文幼师。(黄爱华)

  作者:黄爱华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