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国中央电视台4个国际频道在马来西亚落地开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8日01:24
  中新社吉隆坡7月7日电 中国中央电视台4个国际频道在马来西亚落地开播。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魏地春7日在此间指出,希望通过媒体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两国人民沟通与理解的桥梁,促进两国关系的深入发展。

  魏地春在该台与马来西亚常青集团举行的开播仪式上表示,4个国际频道在马落地开播,表达了中央电视台与马来西亚电视界加强交往与合作的意愿。

  他也表示,希望能听到来自马来西亚观众对中央电视台的意见与建议,以便改进工作,使中央电视台能够制作播出更多符合海外观众口味的精品电视节目。

  马来西亚新闻通讯文化部副部长佐瑟沙朗甘东、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代办陈德海出席开播仪式并讲话。

  常青集团是世界500强之一,这次中央电视台英语、阿语、纪录和中文国际4个国际频道是在常青集团旗下的常青网络电视台落地开播。

  常青网络电视台目前已有超过三十万的用户,预计到今年底其用户将达到一百万。常青网络电视台是马来西亚发展最快的IPTV播出平台。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