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政府支持者鸣枪庆贺总统讲话致百余人伤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08日06:51
  新华网萨那7月7日电(记者尹炣王秋韵)也门国家电视台7日晚播放了总统萨利赫的电视讲话后,总统支持者在也门多个省份朝天鸣枪以示庆贺,结果造成至少8人死亡,100余人受伤。

  综合各地医院发布的消息,也门南部的伊卜和扎马尔省,有5名平民被萨利赫支持者发射的流弹打死,另有约60人被流弹打伤。

  在首都萨那,萨利赫支持者用重机枪射击进行庆祝,导致1名抗议示威者被打死,另有20名示威者被打伤。

  在西部荷台达省以及南部亚丁和塔伊兹省,支持者的开枪庆祝活动也造成2人死亡,22人受伤。

  此前,也门内政部通过也门电视台警告民众,禁止开枪庆祝总统萨利赫发表讲话。

  6月3日,首都萨那的也门总统府遭到爆炸袭击,造成总统萨利赫、总理穆加瓦尔以及副总理、议长等高级官员和军官受伤,萨利赫的11名保镖死亡。

  作者:尹炣王秋韵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