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海油渤海湾油田漏油事故 > 中海油渤海湾油田消息

海洋局:初步判定长岛油污与中海油溢油没关系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7月10日02:17
  据新华社电 记者9日从国家海洋局获悉,经检测初步判定山东长岛发现油污与蓬莱19-3油田溢油无关。

  国家海洋局表示,7月6日,在山东长岛砣矶岛山西海岸、大黑山岛海域采集油样,经烟台溢油应急技术中心检测结果表明:大黑山岛所采样品不是油污,且成分不明;砣矶岛所采油样经判定为燃料油,初步判定与蓬莱19-3油田溢油无关。7月9日,经北海监测中心分析鉴定,采自长岛九丈崖、大钦岛西海岸的两个样品为燃料油,与蓬莱19-3油田溢油无关。

  此外,在长岛大钦岛采集的死亡鱼类样品和水样,经山东省海洋环境监测中心检测结果表明:大钦岛死鱼样品和水样的石油烃含量均不超标,鱼类死亡原因不明。

  蓬莱19-3油田是中海油与美国康菲石油公司联合开采的。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