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二季度经济数据本周三公布 影响下半年宏观调控

来源:北京商报
2011年07月11日05:48

  7月13日,也即本周三,国家统计局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二季度经济数据。届时包含国内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居民收入等数据将公布。由于二季度经济数据会对下半年宏观调控政策走势带来一定影响,因此,数据的发布备受关注。

  按照国家统计局新公布的数据发布时间表,季度和月度工业生产者价格(PPI)和居民消费价格(CPI)将在新闻发布会前提前发布。这意味着,备受外界关注的二季度CPI和二季度PPI两项数据或将在本周三前提前发布。

  今年上半年我国通胀水平持续走高,就在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受食品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今年6月CPI同比上涨6.4%,创3年来新高。分析人士指出,从已经发布的月度数据来看,二季度我国通胀水平将维持在一个较高水平,未来控制通胀的任务依然严峻。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