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枣庄起火煤矿续:高温一氧化碳巷道堵塞阻碍救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11日10:45
  中广网北京7月1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我们继续来关注山东枣庄起火煤矿的救援情况,目前救援工作已经进入到第6天,昨天凌晨有三名救援队员在救援过程中不幸殉职。有关救援的最新进展我们来连线在现场的记者王成林。

  问题:目前救援现场有什么新的消息吗?

  记者:目前他们被困在井下已经超过110个小时,昨天夜晚里整个矿井周围和前几天有一个明显区别就是显得比较安静,由于昨天出现了三名救护队员殉职的情况,现在整个救援的节奏有所控制,但是搜救还是在有序进行,昨天夜里调来了经验丰富的淄博矿业集团救援队,现在分成小队轮流下井救援,现在井下主要问题是火势还没有完全控制住,受困区域的巷道口附近还有着火点。

  现在救援人员大致分成了两组,一组就是继续灭火,另外一组就是尽量下到被困区域进行搜救,但是高温和比较高的一氧化碳浓度,以及井下部分巷道堵塞还是给救援带来了很大困难。而且现在被困在380米这个地方的28个人。

  下班的时候是分成三组,是大概分成三个点,而且是这三个点之间是不连通的,所以他们比较分散,这也给搜救带来了困难,而且这28名被困矿工其中有带班区长、安检员、有四名干部,就是带班区长和安检员,他们是五班下井的,这些人,正常的话应该是下午6点升井,昨天殉职的三名救护人员善后工作已经展开,在接下来的抢险中会特别强化安全措施,继续推进抢险救援。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