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地铁扶梯发生摔人事故 乘客意外行为导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1日10:53
  中新网南京7月11日电 (申冉)7月10日下午4点,南京地铁扶梯十多人突然从电梯上摔下。今天上午该市地铁运营部门通告,经过公安机关调查:事故发生时,该站地铁扶梯是正常运营,并未出现倒溜伤人,事故原因为乘客意外行为导致。

  7月10日下午4时许,南京地铁一号线安德门站2号口上行扶梯在运行过程中有十多人突然从电梯上摔下,其中包括两名孩子,伤员立刻被送到附近医院救治,所幸伤势均不严重。

  经该市公安机关连夜调查,调取地铁站内监控录像显示:扶梯是正常运营,并未倒溜伤人。5人摔倒,是因有乘客意外打开伞致重心不稳摔倒,后面的人产生骨牌效应摔坐在扶梯上。

  据悉,南京市地铁运营部门正在紧急开会,近日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就该市地铁所有站点的扶梯和电梯大检查的结果向社会通报,其中包括一些问题电梯的处理办法。(完)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